手搓大粪能毕业吗。
能的,大粪得是你亲手搓的。学校会对大粪的形状有要求,但要求不会太高。
学校要的不是“完美论文”,而是你亲手做的、属于你的东西。哪怕写得烂、逻辑乱、像“手搓大粪”,只要是你自己写的、诚信提交,就符合毕业的基本要求。学校对“大粪的形状”(论文格式、结构、字数)有要求,但不会苛刻到让你必须写出学术神作。
大学这几年的毕业要求比以前高但还没到绝望的地步,真上强度这几年的学生根本毕不了业,看看以前那些重复率80%100%也能毕业的铁出生,它们干的是人事吗,以前没有强制的重复率要求,主打一个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然后重复率接近百分百的出生觉得太棒啦,我直接复制粘贴不就行了吗。后面AI来了,新生代的铁出生又开始了,没有AIGC检测要求时依旧是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结果多少人直接AI生成全文去糊弄。
破坏规则的蛀虫把路给走死了,那后面的人就得硬着头皮吃苦,老实巴交写论文的人吃尽黑利还不知道罪魁祸首是谁,最早的论文不查重复率不查Ai率,只看你格式规范不就过去了,主打一个将心比心,结果玩心眼子的人一个比一个多,这几年倒查以前的出生就是为了把当年那些学术不端的大蛆一条条揪出来了,好处占尽祸害千年。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