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个最近很火的草莓软欧包,我看很多连锁面包店都有卖这个,面包吃起来非常松软,浓郁的奶酪搭配酸酸甜甜的果酱,真的非常好吃。这面包做起来其实挺简单的,跟着我做,不翻车。 http://t.cn/AXIJuul7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