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707
26-03-31 13:30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我最近不怎么说热点以及谁谁谁涨停的事了。
因为我觉得能源货币共振这事,比A股谁涨停了更重要。
你也不可能靠几个涨停翻身。
今天最强的也不用我说,懂得人都懂,不懂的也不懂。
(昨天统计的近期热点哪个今天还滋润?)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近期热点轮动过快,周末华电被盯上之后整条线就结束了。
利欧的事历历在目。
今天最强的高铁又不知道能硬多久。
之前是牛市阶段,除了几个大拐点我说的比较多之外,其它时候也没啥好聊的,就说说热点。现在..........是美元潮汐阶段,且股市大概率要进入震荡市。
所以就不提了。(而且又不是22年4月那种大级别反弹,只是短期波动有限,没啥好多说的)

现在应该不断的收。不能浪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