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不卷厨艺了,好好卖我的猪肉。好好供细狗做饭。
怎么做饭那么难?一不留神又吃了碳烧荷包蛋。上个厕所的功夫,2分钟不到,忘记调小一点火了,荷包鸡蛋又变成了炭烧了。
看来真的是进不了厨房,我还是乖乖地卖猪肉算了 http://t.cn/AXIiAhNb
发布于 广东
决定不卷厨艺了,好好卖我的猪肉。好好供细狗做饭。
怎么做饭那么难?一不留神又吃了碳烧荷包蛋。上个厕所的功夫,2分钟不到,忘记调小一点火了,荷包鸡蛋又变成了炭烧了。
看来真的是进不了厨房,我还是乖乖地卖猪肉算了 http://t.cn/AXIiAh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