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baepika
26-03-31 17:1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一个从首尔到鸡龙的小小流水账repo📝
我是从机场落地就直接坐地铁到了龙山站(龙山站去鸡龙的车次比起首尔站选择更多)
坐的KTX过来
(⬆️这部分 假如是直接坐地铁到龙山站的话,坐地铁上来看到有KTX的站台指路标请不要堂皇,还是先刷出站了,去站外的屏幕看看要坐的那趟KTX是从哪个站台下去)
➡️因为龙山站的地铁线路和KTX线路放在一起会有些混淆,我当时上来也以为 “是不用出站直接下去就好了吗?”所以在站内把交通卡做了下车处理,但是不知道该从哪个站台下去 最后还是找的工作人员带我出去看了一下车站大屏🙂‍↔️
但是担心混淆的话也可以去首尔站坐KTX(之前朋友是在首尔站坐的,可能会比较好找的)

言归正传
图1)图2)坐KTX的这一路上感觉光是看窗外风景的变化 从都市的繁华一直到慢慢接近忠清南道的这条路上 感觉生活节奏慢慢的,有很大一段路给我一种江汉平原(?)的感觉kk 有湖泊(还是水库?)会有人在那里钓鱼,能感受到生活幸福指数很高,也难怪竟培偶尔给我的感觉是懒洋洋的一个小孩,生活在这样慢节奏的地方真的很难不幸福..

然后到了鸡龙,因为离酒店最近就先步行去了鸡龙高(图3
是从学校的背面一路走过来的,这里应该是学校后门,门口有一颗樱花树🌸(图4 旁边还有一个公园!然后一路走到鸡龙高的操场真的感觉太感慨了..(图5 (图6 赛时扒出来的太多照片视频都是在这个地方🥲
然后走到鸡龙高的时候竟培刚好发了DM,所以就先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了一下,起身往回走刚好看见操场上有鸡龙高的学生出来上体育课、、感觉又看见了一丝竟培的过去ㅜㅜ..
这之后去了竟培小时候生活的엄사면~小学和初中都在这块区域,这边吃的喝的就很多,竟培有些推荐的美食店也在这里,具体地址可以看这条http://t.cn/A61POTfC或者#跟随竟培的足迹#🐾这个tag

然后我时间有限只吃了这家牛肠店http://t.cn/AXzpqZnf
(可一人食但是得点两人份)点了米肠牛肠、炒饭还有鸡蛋羹,确实真的很好吃!!!小菜也很好吃😋
还有之前的这张照片(图12 问了老板娘是在这家店拍的吗?~🥺老板娘一开始没有认出来,说“这孩子好帅啊”,然后把眼镜摘下来又看看说“这不是竟培嘛~鸡龙高那个孩子~”说是在这里拍的!
然后我说我是竟培的粉丝,竟培也在wvs live的时候推荐过,还把这条直播切片给了老板娘看,老板娘说“哎一古..真的很谢谢🥹”很开心~!
老板娘听说是粉丝还去和在厨房的老板说“哎一古是竟培的粉丝啊”真的很可爱!!
还问了老板娘(图12 那张照片大概是什么时候拍的?老板娘说具体什么时间不太记得了,大概是鸡龙高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来的”“去年冬天(2025年)的时候也和朋友一起来过”老板娘说那个时候还不知道竟培原来有这么多粉丝了啊..
对了!然后喝的还点了汽水(图8 老板娘跟我说“竟培那孩子也超喜欢点汽水喝kkk”
然后结账的时候看见了竟培今年二月的时候留下的签名,老板把它贴在的结帐台的墙上(图13
老板娘也一直笑眯眯的很开心 特别温柔🥹

吃完饭就散着步走到了竟培的小学(图14 已经放学了但是操场上还有一些看起来初高中生样子的小孩在操场上踢球,就突然想起来竟培以前也会在小学打球🥹
然后从小学去初中的这条路上,可能是因为居民区?路上真的很安静 甚至走着还能听见旁边的鸟叫声,真的是很治愈的一个地方
(ps.但是这条路真的步行的话其实还是有点远的!大家也可以打车来、、我只是单纯吃得太多想走路消消食..🤧)
竟培的初中也像他说的一样正门是个很陡的坡http://t.cn/AXIi3S1q 学校旁边的马路和学校正门去主楼的路上也全都是樱花树 已经开了一部分🥹(图17 (图18

其实在做这个同款地主题合集的时候其实这一条条路已经在大脑里模拟了无数遍,我以为自己会变得麻木毫无波澜,但是真正走上这条路的时候,先涌来的是感性,是觉得这里处处都有竟培生活过的痕迹,被无尽的幸福包裹着。鸡龙这个地方也像竟培说的一样,是一个充满人情味和善意的地方,给我一种宁静祥和的感觉..大家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来鸡龙走走!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