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
周六看完营老爷找了家店喝下午茶,其实那会儿已经五点多了,因为不好打车,索性休息一下等人群都散了再走
这家店依旧是小杨前同事推荐的,好像在当地开了很多年,夫妻档
我点了招牌姜薯什锦甜汤,姜薯是潮阳那边的特色,必须点一碗,但喝下来感觉姜薯太抢味了,其他配料很清淡
小杨点的是双麦百合莲子白果甜汤,发现他这碗更好喝,入口很糯
小杨大方跟我调换,我喝他的那份
小杨最爱豆花,刚好售罄了,等老板制作25分钟才出品,淋上黑糖粉,是那种老式豆花,有一股淡淡的烟灰味(烧焦味),是好吃的,但7块钱偏贵了
顺便一人点了一根烤肠
吃完心满意足返程回家了
离店时老板问小杨刚才是不是付了700块钱,他听到到账通知700元
小杨:不是我,我付了17块钱(后面另点的一份豆花+2根烤肠)
因为叫的车已经到了,就没有留下来蹲后续了
想知道是哪位人傻钱多的顾客[思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