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超瘦超美的心心
26-03-31 19:31

黄金微针 反馈 广州至简

人生第一次做黄微的记录📝

跟着@美ye 来@至简医疗 做黄微啦

选定卿院长给我做,美迪迈的金牌医生来的,还会特意给你打抗衰的操作手法。
帮我操作的护士姐姐好像叫双双/霜霜?(听她同事是这么喊她的)操作很细致,人也贴心,而且皮肤白又很可爱漂亮。

▶️到院流程
洗脸后拍visia。
根据我的诉求和visia数据,卿主任和咨询师一起给我面诊,最终决定的方案是:
-//舒敏导入:操作前做
-//1000发黄金微针:面部 眼部 下颌缘 脖子
-//20u肉肉微滴:涂抹额头 鼻子 面颊
-//机打水光:瑞蓝唯缇&传明酸(兼顾保湿和美白,做完黄微后做,也有助于恢复)
-//术后:涂美宝烫伤膏后 接着敷伊肤泉水晶膜 再同步照光。

▶️具体流程:
先做舒敏导入,再涂麻药打底(防止对麻药太敏感也有保护皮肤的作用),然后敷麻药50’,再吃止疼药。
期间护士姐姐怕我饿还给我拿了小零食。
黄微:
护士小姐姐在操作之前给我展示药品以及操作头之类的,支持扫码验正。
操作的时候会分区卸麻,卸完麻药还会再用碘伏和生理盐水清洁消毒。
操作完一个区域,还会给我涂修复液。


术后想照光可以随时无限次去。

给了生理盐水和纱布。

并且还给我升级了会员 医院送一些项目给我~


工作日来很适合,人比周末少,比较舒适。10点来,14点全部结束准备回家。

黄金微针真的不用怕,因为敷了麻药以及吃了止疼药以后操作,其实根本就不怎么疼了。
除了我做上眼皮(最疼)以及耳朵前面那块会疼一点,其他真的不疼。然后打水光的时候其实会有点疼的,但是不如上眼皮疼。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全部都可以接受的疼度!

一个月后再到院拍visia看看情况,然后可以做个光子也对皮肤比较好。

这次体验也是不错的,期待皮肤的变化!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