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抹茶瘾犯了🍵 于是严肃购入了一波绿色食品 总体感觉每个味道都大差不差w
比较让我惊喜的是P1的琴键巧克力布朗尼 之前也一直刷到过互关推荐 口感很清爽不甜腻 喜欢柚子和苦抹的 两种味道都很特别总之好吃~ 是我会回购的一款单品[爱你]
发布于 上海
最近抹茶瘾犯了🍵 于是严肃购入了一波绿色食品 总体感觉每个味道都大差不差w
比较让我惊喜的是P1的琴键巧克力布朗尼 之前也一直刷到过互关推荐 口感很清爽不甜腻 喜欢柚子和苦抹的 两种味道都很特别总之好吃~ 是我会回购的一款单品[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