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姐的花园
26-03-31 20:53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我是真心觉得没必要读什么职业技术学院,高中毕业就去打工就好,学技术不是在学校学的,而是要去找师傅带,扔到工厂干3年,不比在学校刷手机、打游戏强多了。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