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们晚上好,今天是3.31在前几天我有收到我们家产出老师的信息因为自己发出的产出zzp很少而感到内耗,所以我就产生了一个想法我可以每天去将广大老师的产出都收集起来,找一个时间统一发出,大家转发扩散一下然后给产出老师zzp,有了zzp产出老师才会更有动力的去做高质量的产出!我计划从明日4.1起开始实施。
大家多给我们家产出热度也是帮助左奇函出圈的一种方式,无论是在xcpt还是wb看到质量好的产出都要养成习惯的去给热度。
产出方面的知识科普http://t.cn/AXIXn7DB
我也希望大家在对于产出老师的夸赞上不是很机械化的像做任务一样的给称赞,大家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满意的产出给上zzp,我们不会去强求大家一定要每一个产出都zzp但是如果有你喜欢的产出也请不要亏待制作它的老师好吗?
关于如何去向我投稿你的产出?
我会在每周一的零点发出一条博文专门用来收集大家的产出,我每一周都会更新一条然后放到我的置顶。以此类推以后的每周都是如此我统一发出大家的产出的时间为每周六上午的12:30左右。
辛苦大家转发扩散一下这条博文,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日子里可以多多关注我每一天发出的产出合集,积极为自己喜爱的产出献上赞美。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其他的好的建议也请找我提出
可以在plq也可以sx我或者去提问箱
pome提问箱http://t.cn/AXtEAhPX
#左奇函李浩宇#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