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宝宝的休息日[嘻嘻][赢牛奶]去带丢丢看医生了 顺便做了体检 没什么事 应该是上次打针的地方不舒服 现在挠破的地方涂涂碘伏就好了[柯基][给你小心心]
小丢使用指南:喜欢被摸摸但是讨厌被抱住[可怜]
宝宝今天还买了腮红和粉底液 不知道好不好用想现在就化个妆试试[害羞] http://t.cn/A6DxMQc9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