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没你美
26-03-31 22:30

看电影的时候并不喜欢斯特拉特这个角色,还怕他俩谈上(多虑了)。但是看书时发现电影因为时长原因删除了她很多剧情,还挺可惜的。电影里把她“绑架”科学家,擅自把所有电子知识全部带上圣母玛利亚号,在非洲铺黑板破坏生态繁殖噬星体,炸冰川释放甲烷等等都删了。她是一个为了人类生存下去不择手段的人,一个伟大的人。

“我?”她说,“无所谓,万福玛利亚号一旦发射,我的权力就没有了。我大概会因为滥用职权而被一批恼怒的政府送上审判席,也许余生都在监狱中度过。”
“我们都得做出牺牲,假如我必须得做全世界的替罪羊才能拯救人类,那牺牲我没问题。”

等把书看完,应该会去二刷电影,毕竟第一遍看的时候我是物理白痴,而且Rocky和他的外星金毛小狗Grace太可爱了[抱一抱]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