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月琐事一览
开会坏!休息日开会最坏!
本月开会两次!令人发指[怒]
但烤肉好!!![嘻嘻]
我宣布今年元宵的榴莲汤圆全场最佳[馋嘴]
幸好家里人都爱不讨厌榴莲hhh
盼了好久的某姆大草莓奶油蛋糕🍰 在经历了不允许极速达和缺货等状况后,我终于吃到了!好吃爱吃!但不买了…我真的吃不完啊[捂嘴哭]
三月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去看凤凰传奇啦!军训和练歌一样精彩[哈哈]下次还看!
呜呜呜谁家担发新专辑了呀!!!是我的哥呀[酷]
都好听!喜欢极了!继续努力!再发新专!另外:叫妹妹给我录个起床铃声吧!我一口亲扁她的脸[么么哒]
不去田里看油菜花,但我手里就有一把春天呀~虽然不爱吃菜苔,但是金灿灿的油菜花真是春日限定呀[给你小心心]
我太爱晴朗的春日了[送花花]上上上周的白玉兰、上上周的郁金香🌷上周的桃花梨花杏花,以及虽然有风有雨但依旧坚挺着灿烂的樱花🌸 骑着小电驴走在路上,迎面而来的就是快乐[抱一抱]
嘿嘿,春日💅🏻奉上。喜欢喜欢,不枉把我拴在那儿近俩小时[允悲]
🦛的抹茶卷没吃上,麻薯雪糕可终于买到了,yummy yummy[吃馕]
所谓,春江水暖鹅也知~湖中的黑天鹅三三两两,滑水嬉戏,春风和煦,暖日融融,好不惬意[期待]
散步偶遇的蓝皮“英国佬”,好可爱好温柔,会和陌生人喵喵喵[爱慕]肥嘟嘟的养得超好~
同事水培的郁金香,每一天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长高,我已经单方面封最高的那棵为本中心的“三阿哥”了[鼓掌]ps:已成功开花咯~就长这样🌷
Costco的丑蕉真的每次必买!变得黑黑的就是甜甜的啦!下班路上的新疆烤包子摊,只有骑电瓶车才可以偶遇一下,馕真的超级香,烤包子也很好吃[干饭人] 四百次咖啡真的好浓好好喝~下次要试试最近很火的咸蜂蜜拿铁
本月一抽!是橘子果酱耶[yeah] 好吧~是作弊称重了的明盒哈哈哈感谢端盒的大侄女送我心愿款[兔子]
和俩侄女一起去吃老姑,等位的时候,怎么三个人都跟gai溜子一样吊儿郎当的,忍不住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吃太饱了…暂时不想再吃东北菜了[二哈]
好喜欢这句歌词,所以拍下留念了[努力]
三月有花花,有美食,有开心的事,这很好[太开心]
但三月妈妈的右肩伤得有点严重,大半夜跑医院打针,这很不好[融化]
希望新的一月可以平安健康远离病痛[祈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