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不接。六月应该也排了。如果老板们都不跳车的话。再往后的时间算不准,手上的做完先….🙇除非是印刷需要赶展期之类的,纯打饭的常稿要七月(对俺来说已经有点太往后了算不准了[衰])带薪/加急/PY/Guest另说。
Again写东西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有时候看起来好像每天都放下了什么,但其实有可能是存货/其实非常挤牙膏一人。然后错字也很多。总之晚点也,努力装修一下置顶吧(吧)(我好懒
发布于 广东
五月不接。六月应该也排了。如果老板们都不跳车的话。再往后的时间算不准,手上的做完先….🙇除非是印刷需要赶展期之类的,纯打饭的常稿要七月(对俺来说已经有点太往后了算不准了[衰])带薪/加急/PY/Guest另说。
Again写东西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有时候看起来好像每天都放下了什么,但其实有可能是存货/其实非常挤牙膏一人。然后错字也很多。总之晚点也,努力装修一下置顶吧(吧)(我好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