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的碎碎念#
过去的日子很美好吗?那么让我看看08年的大家在焦虑什么吧。
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觉得自己成了学习机器。
大学生发现自己专业找不到工作,毕业即失业。
进了职场的,发现自己升职无望,看不到职业发展的路。
海归回来发现没有合适的工作
进了体制的觉得这一辈子都到头了。
我:蛤?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