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顷
26-04-01 10:32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金价或创2008年来最大单月跌幅#我真是服了这金价,跌得比我的发际线还快!上个月刚入手的小金饰,现在看着直心疼,感觉钱包被掏空了!这跌势比过山车还刺激,2008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真不是闹着玩的。本想攒点黄金当“传家宝”,这下倒好,直接变“传家宝缩水版”。不过往好处想,现在入手是不是算抄底?有没有懂行的朋友支支招,这黄金还能不能处?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