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超话]#
很多时候,最开始开中成药,是因为病情相对简单,也为了患者的买药方便和服药口感。
但必要时,或者中成药效果不佳时,我也会开汤药,可能煮药麻烦些,口感难喝些,不过都是为了能又好又快地解决问题。
最后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国医的精诚力量##中医式生活#
(请勿照方抓药,出问题后果自负) http://t.cn/A6rkRkH6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