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办公室有活动,大家庆祝费城棒球季开始,中午聚餐吃热狗!Phil不屑地说:垃圾食品。当然也有同事会带沙拉和派,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做柠檬玛德琳。最后分别裹了点柠檬糖霜和巧克力甘纳许。大晚上的Phil三两口就吞了一个进去,说:这是你做过的玛德琳里最好吃的。是啊,超高油超高糖新鲜柠檬,能不好吃吗!
发布于 美国
明天办公室有活动,大家庆祝费城棒球季开始,中午聚餐吃热狗!Phil不屑地说:垃圾食品。当然也有同事会带沙拉和派,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做柠檬玛德琳。最后分别裹了点柠檬糖霜和巧克力甘纳许。大晚上的Phil三两口就吞了一个进去,说:这是你做过的玛德琳里最好吃的。是啊,超高油超高糖新鲜柠檬,能不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