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去吃新香園的麻辣蛋牛治所以特地去了深水埗,蛋牛治很好吃!下次我會想加芝士
第一次去99咖啡店,老實說咖啡不好喝,但看到大家在這裡建立了一小片「飛地」,覺得很感動🥺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