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郑郑郑小七
26-04-01 18:05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伊藤没去重庆冠军赛的原因太好笑了,因为第一届第二届都是第一轮就遇到了中国选手,惨败而归,觉得自己在重庆运气不好……(cr∶水印) http://t.cn/AXI9Ggro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