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包了荠菜饺子🥟
大家做荠菜饺子的时候
会把荠菜先焯水再切了拌肉馅吗?
之前我都没焯水的
今天第一次学抖音上焯水了再切
做完煮来吃发现
没什么荠菜味了啊
口感也一般
还是直接洗干净切碎拌肉馅包了就好
这样饺子煮熟吃起来真的很香
荠菜味很浓
口感也好
#芭乐 早知道烂地里了#无论是粉色的还是白色的芭乐,我都不吃里面的籽。每次都是啃完外面的肉就丢掉。又和我一样的吗哈哈?http://t.cn/AXI9VSJt #美食[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