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的鸟塘,原来不管条件如何,拍照一百,纯看50。
本来我有点不乐意,因为前两天都不用钱
为啥今天就当半个人收?
但是咱也不计较了,反正也不常来
结果出鸟塘后,有对夫妻被追着收费
他俩是丈夫主拍,妻子拿个小的相机
塘主说要收200,他俩不乐意,女的说我的相机就当望远镜用,不拍照
最后塘主检查,把相机里犀鸟的照片全删了,收了50…
所以这边鸟塘风格还是不太统一
#别说话,有鸟#
发布于 云南
今天去的鸟塘,原来不管条件如何,拍照一百,纯看50。
本来我有点不乐意,因为前两天都不用钱
为啥今天就当半个人收?
但是咱也不计较了,反正也不常来
结果出鸟塘后,有对夫妻被追着收费
他俩是丈夫主拍,妻子拿个小的相机
塘主说要收200,他俩不乐意,女的说我的相机就当望远镜用,不拍照
最后塘主检查,把相机里犀鸟的照片全删了,收了50…
所以这边鸟塘风格还是不太统一
#别说话,有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