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日记。
虽然多云,但依然算好天气。
Ⅰ
图1图3同一时间,西边和东边的天色。
西边这堵厚厚云墙遮蔽的,就是平日可看见雪山的区域。因这两天接连可见雪山,便不由想起杜甫的窗含西岭千秋雪。一千多年前杜甫窗前所见,大概也是同样的雪山吧!(也可能不是,毕竟山真的很多
Ⅱ
鉴于昨日制作橙香卡布奇诺大获成功,今日改成擦柠檬皮,香气依然妙不可言,但吃起来不如橙子。不过也由此得出结论,柠檬皮少擦点,做点缀就好。
Ⅲ
下午仍然这种多云天气。
水面闪着银光。
Ⅳ
吃到了咸味的水果番茄。怪矣。
已经记不住菜名,名特别长。
Ⅴ
晚上下了课,一个女生(不认识)看见我书包上的瓶盖迷你吧唧,大呼可爱问可以让她识图一下吗?结果软件一搜缺货了。
我说我带你去买!就在旁边那个xx(谷店)!顺路!
抵达谷店,结果人家重新装修了,连这个IP柜台都撤了。
为我的自信付出道歉。
抱歉🙇♀️!!
随后去吃了粉!
一进门,店里已开起冷气。
心想这也太早了吧,结果嗦着扁粉(对第一次吃了扁粉,好吃哎!以后圆粉将在我这里降一等!),冒着汗,便想:哎呀老板您可真是未雨绸缪未卜先知啊!
流水账毕。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