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情况,是红线这样的,12345浪,5浪能不能突破月线轨道线上轨,不清楚,照理是需要单边,急速大涨,慢慢的涨估计突破不了;现在就担心外围出啥幺蛾子,万一走成绿箭头这样的了,那么就是肯定无法突破月线轨道线上轨了。绿箭头走势就是要跌到3500-3400一带,然后下半年甚至9月10月才能往上弹,27年又弹回4XXX的轨道线上轨。
虽说图上已经是24个月左右了,参考之前的都是2X个月结束行情。但这个从哪划分起,会有歧义。也就是后面若26 27涨,也可以从25年年中算起,那么到27年底,也才2年半,可以符合要求,也是2X个月左右嘛。。
因为924出了政策导致图形被拉高了。本来若没政策,可能反弹不了34%,而是像24年2月那样反弹1波,再跌回来到25年中,那么整个图形不就是往下移了一档嘛,这样看起来,就会很容易认为25年中才是指数启动点了。
因此,这种不是底部来回震荡的走势有时是无法立刻准确划分的,有时需要参考后面的走势回过来重新划分。所以,若26 27年能涨是可以的。时间从24年-26年这2年变成25-27年这2年就行了。。
因此关键在于到底后面是走红色5浪,还是绿箭头。。若是绿箭头,那么保不齐要等到9月左右才能开始涨起来,说不定外围事件不解决,通胀上来,美联储不降息,直到9月才降息。科技股承压,美股下跌的话,我们不大可能自己涨。所以,最好再搞点防御性板块的仓位,这样,当大盘走绿箭头时,这些板块可能会涨。而科技股这种可能要等9月10月美联储再次降息以后才能涨,在这之前说不定是一直调整或者虽然到位了也要底部横着震荡等时间。。。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