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搞笑啊,就20年那个事,如果真的像这几位姐姐说的这样,肖战生理性别为女的话,根本啥也不会发生[泪奔]可是是吗,有人认吗[泪奔]
在粉圈内套转我们是男宝妈惹谁了呢,肖战粉圈难道不是只有肖战一个男宝吗,做一个赞宝妈惹谁了呢?这年头想做肖战唯粉好难啊
如果肖战生理性别为男,我就是男宝妈。如果肖战生理性别为女我就是女宝妈。总的来说就是赞宝妈,图里这几位不知道又在偷换什么概念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