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行吧,本来想试红茶奶酥碱水,剩了点面团,刚好有麻辣牛肉条,包进去吧,别浪费了面团,结果奶酥碱水不理想,麻辣牛肉碱水一口惊艳了……
好么,虽然我也想做麻辣牛肉碱水,但构思的面团也不是这个呀,现在又有新的纠结了[允悲]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