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靠炒股挣钱,如果啊,那这是最好的挣钱的方式了。
看到一个品牌翻车,所有带过这个货的博主都在道歉,这个牌子很大的,找了我好几次,我之所以没带,不是因为我聪明、有辨识能力——是因为我动作特别慢……我每次都是“嗯?啊……好……我看看……什么……哦对……你跟我说过……我看看……”
我因为动作特别慢,别人带了好几轮,等到它翻车了,我都还没开始带……
所以几乎所有博主全都哭笑不得不知所措时,我却没事……只因为我运气好。
这种运气好,让我感觉好后怕。因为看着是正经牌子,有正经店,还有那么多明星背书。
就不禁想,如果我能靠炒股挣钱就好了,炒股挣的钱特别纯粹,没有乱七八糟的瓜葛。
哎……
如果……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