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的司机问我,你为什么不结婚不生孩子呢。
他没恶意,只是觉得上海土著没什么经济压力,干嘛不找个男人过日子呢。
我看着他,领导不在,他上午去健身房游泳,下午躺在会议室刷视频,累了睡觉,打呼打得香。
我要像他这么稳定安逸,说不定我也考虑要个孩子。
可是,我看看自己,工作都朝不保夕。一个流浪的我,怎么舍得带一个生命来吃苦呢。
领导也问过我这个问题,我说我青春期一点也不快乐,我觉得生而为人很苦。
现在看来,还不如直接说生不出[笑cry]#职场##生活感悟##女性成长#
发布于 上海
领导的司机问我,你为什么不结婚不生孩子呢。
他没恶意,只是觉得上海土著没什么经济压力,干嘛不找个男人过日子呢。
我看着他,领导不在,他上午去健身房游泳,下午躺在会议室刷视频,累了睡觉,打呼打得香。
我要像他这么稳定安逸,说不定我也考虑要个孩子。
可是,我看看自己,工作都朝不保夕。一个流浪的我,怎么舍得带一个生命来吃苦呢。
领导也问过我这个问题,我说我青春期一点也不快乐,我觉得生而为人很苦。
现在看来,还不如直接说生不出[笑cry]#职场##生活感悟##女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