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Saw斯基 喝咖啡时,
他和我说:“师兄,我在金桂的药费是不是有点低,会不会对你们运营产生影响啊”?
我说:“别多想,你该怎么开就怎么开,我们金桂从上到下没有业绩要求,只要求各司其职,认真做事,我们不亏就行”。
罗医生听后松了一口气。
我作为医生看来:
给患者看诊的过程中,无论是想着给患者省钱还是多赚患者钱,本质都是一样的,都属于【杂念】。
在其位,谋其政,当你坐在诊室里,穿上白大褂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医生】,你的职能就是给患者适合【诊疗方案】。
我作为诊所的经营者来看:
正规的医疗本身就不是一个能赚大钱的行当。
但把诊疗做好,把药材做好,把服务做好,却是一个可以达到小康和实现自我价值以及帮到人的行业。
我们很庆幸,拥有了一位不要求回报的投资人,以及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的主理人。
可以让有理想的医生做好自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