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爸下来做假牙,当天做牙模,成型后还要重新调整。
医生说明后天需要过来调整。
我当时就跟我爸商量复诊的时间,医生知道我们是外地来的,特意让我们下午3点半过来调整牙模(在保证他原来诊疗质量的基础上),两周之后过来就行了。
所以为了表示感谢,我买了一束花给这位医生 。
其实我很能理解从外地过来就诊的患者,确实是很麻烦的。我自己也是每周从河源到广州出诊,并且我的患者群里,外地患者达到了百分之六七十,患者从深圳、东莞、佛山,甚至从广西、湖南过来,我们相聚在广州,真的有缘千里来相。
在诊疗后续效果稳定,我也会把中药的时间开长一点,并且尽量配合针灸治疗,这样1+1>2效果最大化。
毕竟患者来回奔波是损耗,路费、时间、精力,都是成本。能少跑一趟,就是实实在在的帮助。
#凌医生诊室实录##四娃妈妈的中医日常#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