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垄之间2009
26-04-02 18:58

中午去吃马记永,点了西域辣皮子鸡肉拌面,眼看着厨房捞面后拿着料包倒进去,我一下子就慌了,心里一万个草呢吗,本想吃个现炒的浇头,他给我来个预制菜,本想不吃走人,怕浪费,只吃了面和辣皮子,鸡肉难吃的不行,一股罐头味,果然是辣皮子比鸡肉好吃。
就怕中国餐饮人坏良心,敢用预制,敢下猛料,不是自己吃往死里整。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