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我感觉我和别人聊角色理解也会不自觉顺着别人的思路说而不是我自己的思路。。。我有点像一个只会附和别人的癌。。[doge]因为我自己确实没有双向交流的需求和意愿只喜欢单向输出所以小号发发就好了。。。偶尔为了不固步自封会搜搜广场什么的吧
发布于 湖北
[doge]。。我感觉我和别人聊角色理解也会不自觉顺着别人的思路说而不是我自己的思路。。。我有点像一个只会附和别人的癌。。[doge]因为我自己确实没有双向交流的需求和意愿只喜欢单向输出所以小号发发就好了。。。偶尔为了不固步自封会搜搜广场什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