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万象城和孩子爸爸去了刚开的一家新店泥靴,吃了个漂亮饭!罐焖匈牙利牛肉饭没滋味,新墨西哥牛油果鸡肉沙拉我觉得不错,班尼迪克蛋做的中规中矩,加州辣味牛肉薄饼推荐,我和孩子爸爸都觉得好吃,一份吃完后又加了一份。番茄蒜味酱火腿土豆球还可以,费城牛肉酱意面也还行,卡布奇诺黑松露蘑菇汤好喝(忘记拍照了)一饮而尽,哈哈!总体来说新店还是值得一去!@济南吃货小组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