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包大师
26-04-02 21:19 微博认证:乐评人

我想起一件好玩儿的事儿。

@JazzYi 我是真不知道你现在在明堂唱片做管理啊。

应该是十六年前吧,你还是梁晓雪的执行经纪。有一张住宿的发票你们没给我。然后有一天我早上在新浪刚上班,收了一个25块钱的到付的快递,我当时就气炸了。打电话过去就骂你。

你还记得么,当年骂我的人就是你。

这个事儿为什么我能记十六年。因为当初做行乐计划的时候,梁晓雪知道,张雷也知道,我们是贴钱做的。甚至你也应该知道,那钱一部分就是我自己的钱。我们不分乐队票房,带着乐队做巡演。那可是纯粹的亏钱啊,从头,就没想赚钱的项目。纯粹的为爱发电。

你当时所表现出来的低情商,是我遇到的所有艺人助理中,最叹为观止的。这张发票是因为乐队在广州演出完了以后一夜未归,导致退房延迟开不出来,你当时住在广州,所以让你去补开,这是你执行的问题,回头给我发个25块钱的到付,我觉得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我几万都花出去了在乎这25么?在乎的是你们面对自己工作失误的最起码的态度。

你的低情商还体现在当时在武汉VOX的演出的准备环节。因为要给你们团队殿后,我让你们先走,我在酒店后走,导致我从广州到武汉的高铁,16节车厢我没办法坐到我的位置上,高铁车厢中间不联通,我早上六点多起床,就站到了长沙才回到了前面。坐了没多久就开始去VOX准备,一刻不停,对接VOX调音师调音,一会儿我看你买冰咖啡进来了,给乐队一人一杯,你自己一杯。

2010年,我也在这个行业五六年了,我当时见到你这么不懂事儿的执行经纪,还是TM惊了。毕竟我是你的甲方,是真实掏钱的甲方,不是甲方代表。甲方还在这儿吭哧吭哧干活儿,你作为乐队助理不在,你去买咖啡,买回来还没我的。

后来,我们在行业里没交集。直到今天老白发了那段你的朋友圈。我看这不要脸的态度,总觉得这名字眼熟。

对上了。

人嘛,不会变的。很少有人的一点所作所为能让我记这么多年,可能是从广州站到长沙,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时间真的很有趣,兜兜转转,相同的人总会相遇。理直气壮地分4000多块钱版税,盗用别人的个人信息。一切啊,皆有命运注定。

我如今回忆起来当时我收到到付快递的那张发票的愤怒,笑了。如果换做今天的我,我肯定不只是骂你一顿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