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比芽比柚
26-04-02 22:39

其实我现在特别有表达欲:
想说,不要在飞机颠簸的时候打开电脑,会吐;
想说,打工人眼里的光可能是反射的电脑屏幕;
想说,其实我会因为工作出现的每个困难而痛苦,而对自己的能力和主体性产生怀疑;
想说,其实老板pua我的每句话我都有往心里去;
想说,无数普通人打工就是成为资本家的耗材,所谓的大厂员工,可能是高阶耗材吧;
想说,究竟是谁在说Ai解放了人的生产力啊,我只看到在不成熟的Ai大模型下,被压越来越多工作的打工人…
想说,有小权不如有小钱,有大钱不如有大权;
想说,办公室的政治斗争好像就是凌迟在每个人头上的一把刀;
想说,幸好此刻我和身边的家人朋友们都平安;
想说,破感冒到底什么时候能好啊,鼻塞真的让人很难睡个好觉;
想说,荨麻疹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想说,真的好希望晚上回去可以不用加班,明天12点可不可以不用交报告;
想说,好像每次来北京的体验感都很一般…

好吧,其实我想说,我真的好累啊[融化]

#Garfield历险记#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