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喜欢说“特想你”“特想抱你”,反正从她嘴里说出来就没那么肉麻了。我发现西安人说话都好简短,跟他们说完话之后语言系统就会变成:“咋了么?”“啥?”“笑啥了么”“就是个这”“贼难吃““瓜皮!”他们还不理解,“那你咋说”,我说我们会说“怎么了”“什么”“这个”,他们就会说,“那你那是台湾腔”。
发布于 西班牙
姐喜欢说“特想你”“特想抱你”,反正从她嘴里说出来就没那么肉麻了。我发现西安人说话都好简短,跟他们说完话之后语言系统就会变成:“咋了么?”“啥?”“笑啥了么”“就是个这”“贼难吃““瓜皮!”他们还不理解,“那你咋说”,我说我们会说“怎么了”“什么”“这个”,他们就会说,“那你那是台湾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