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探春
26-04-03 06:07 微博认证:女性成长博主

#救护车进不去小区00后业主开车抬杆#

显然这个道闸系统的设置是只有业主才能抬杆出入。

本来这个设置为了业主财产安全倒也没啥。

但是设置的物业脑子太简单,人有走亲访友的需要,也有看病办事的需要。

非业主的车进出是不可避免的。这一刀切不让外面的车进出简直太愚蠢。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肯定很容易设置系统让这些救命的车诸如消防车,救护车既能快速进出,也能阻止陌生车辆随意进出。

或者,有人会研发一个救护车,消防车触发车牌识别系统自动抬杆的识别器?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