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儿朵儿
26-04-03 08:44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看看姐妹们早餐吃的什么呀?
我吃的角瓜鸡蛋恰巴塔🍳🍳
很好吃、也很方便~
非常适合作为减脂期的早餐哦~
姐妹们可以参考一下~~

#耳朵儿的永瘦宫[超话]##减肥[超话]##减脂餐# http://t.cn/AXITMZTc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