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姐妹们早餐吃的什么呀?
我吃的角瓜鸡蛋恰巴塔🍳🍳
很好吃、也很方便~
非常适合作为减脂期的早餐哦~
姐妹们可以参考一下~~
#耳朵儿的永瘦宫[超话]##减肥[超话]##减脂餐# http://t.cn/AXITMZTc
发布于 浙江
🙋♀️看看姐妹们早餐吃的什么呀?
我吃的角瓜鸡蛋恰巴塔🍳🍳
很好吃、也很方便~
非常适合作为减脂期的早餐哦~
姐妹们可以参考一下~~
#耳朵儿的永瘦宫[超话]##减肥[超话]##减脂餐# http://t.cn/AXITMZ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