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耷水
26-04-03 09:46 微博认证:人文艺术博主

我发现超市里有些特别软而有韧性的面包不能多吃,里面的保湿添加剂太多,吃多了胃里糊的慌,好像吃了很多胶水一样。查了一下,这种超市袋装的面包不适合肝功能不好的人吃,小孩也不适合吃。应该有很多人拿这样吐司面包当早饭常年食用来着,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尽量还是吃现做的面食比较好,鉴于现做的面包价格虚高,可能还是馒头大饼火烧更实在一些。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