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意识到一个事情,运动这个事情,第一就是不能太依赖于健身房,去健身房这个事,本身就是需要比较高的成本的,早了不行,晚了也不行,健身房九点开门,正好撞上我们上班。晚上的话,我们经常是九点左右离开办公室,到健身房就快九点二十,距离健身房关门就只有半小时,也根本练不到什么。
第二就是买一个运动手表或者手环,记录下来每一次运动,尝试着运动碎片化,吃完饭之后,散步半小时,午间休息的时候用哑铃再弄个十几二十分钟。下班早的话可以去健身房,或者在家里跟着健身博主一起练也是OK的,有了运动记录以后,也会慢慢的更有动力。今年查出来高血脂,运动这个事是迫在眉睫了,祝我好运吧~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