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前网上流行一个叫 冰桶挑战 的公益活动,陈光标也挑战了
他不仅仅是挑战,他是把难度升级成了地狱模式,他自称在0℃的大桶里面泡了30分钟。当时微博直接炸了,所有从事医学,医学生都涌入了他的微博,问他是如何做到的,因为人类根本无法在0度的冰水里面静止5分钟,会死的。
当时还有不少大V 截图陈光标的腿 发红的厉害,是冻伤。
但是这件事闹的太猛了,在微博上挂了2天热搜,当时不少记者去陈光标的回收公司去找他采访,他都拒绝接受采访。 最后憋不住在微博上承认,他当年蹲下去的那个桶里面是40-50度的热水,然后导入了冰水之后大概是25度左右 ,游泳池的标准温度 。
之所以红的腿那么厉害,是因为他的傻缺员工弄的50度热水,给他烫伤了
他不接受采访也是因为去接受治疗了,不然他一定接受曝光,宣传公益(他的口径)
[哈哈] 当年我也去他评论区凑过这个热闹,所以我记得特别清楚。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