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味的dobu 在离弘大很近的地方
多亏秋顺利预约上了 时间也很完美
想喝的酒已经售空…这个京畿道产还是哪里来着的米酒有点普通 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生牛肉塔塔是本餐top1. 完全没有生食入口的不适感 黑松露味很浓郁 搭上一点点酸甜口的酱汁非常非常喜欢!
章鱼沙拉也好吃 很清爽的酸酸的味道 橙子的加入非常灵魂
斧饭可排top2. 牛肋排肉特别香 饭里拌了香油和小葱 很浓郁但完全不油腻 配的海苔烘烤过特别脆 缓解了一些些没点到金枪鱼紫菜包饭的遗憾…btw为什么预约制的餐厅会有这么多售空的菜品🥲干脆支持预点单不行吗
甜品是蜂蜜巴斯克没有别的选择 半流心状态 淋的蜂蜜很甜很香 但没什么惊喜
总之比较有特色的bistro 香油是比较突出的韩式风味 但是座椅真的不太舒服 店太小…
之前一直在焦虑下雨 还好只是淋不湿鞋面的小雨 赶路途中抬头突然发现樱花全都开了 好大的惊喜 回去的路上空空的巷子里只有雨声和随着雨点飘下来的花瓣 深吸一口气感受到了温暖季节的实感 有时间的话好想一直在这里散步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