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解释 看完棋魂我觉得小亮追求的就是小光本身 但只想到了sai是促使他俩的一环 然后神之一手需要有对手这样子…然后想了一下小亮一开始很傲慢 是小光作为同龄人让他燃起了斗志 有过失败的感觉才会让一个人狠狠成长啊 感觉小老师真的小时候太高傲甚至有点孤僻的样子了 毕竟小亮起点就很高身边的棋手也是他的名人爸爸还有绪方 这样的大人 从未输给过同龄的小孩……怎么突然品出了这个鸡腿菇像天使降临在他身边一样(纯同人女解读别骂了) 总之我觉得小光打败他的那一局也算是塑造了他人生的一局,毕竟棋手果然还是不能过得太一帆风顺了,没有真正的对手会少了很多意义……
话说回来 你们两个不要再那么萌了我好想哭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