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还是忍不住,我就是觉得到了汪苏泷这个位置,不需要用卑微姿态求着路人进场了。明日世界首场歌单舞台啥都不知道,就有一百多万人冲着汪苏泷三个字打钱,还不一定打得进去。艺人越是做到头部,越会重视个人表达,辛辛苦苦走到这个位置就是为了可以自由表达,而不是还要照顾咯噔粉想听什么,人总是不知满足的,你越照顾,她索取得越多。
不过我也不是说二极管,要跟个别路人和咯噔粉对着干,遇到不好的帖子也不适合去吵架,反而增加热度,多顶红帖就可以了,众口难调的事情,需要先筛选再留住这些同频的。
当然了,舞台硬件设施和音响设备,确实是需要保障好的,这是对观众最基本的尊重。但我相信他们没问题,哪怕首场有小瑕疵,每次也都很快调整过来。
世巡之前我确实担心过下家黑水,最后发现也没什么,罗曼前传还是好评如潮。所以只要付出真心,就会被看见。不是说路人不重要,只是超出用心与尊重范围外的迎合,是没有必要的。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