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要谢谢一个读者老师[泪奔]
一个老师让我去黄历师超话看看她给夕萧挂的姻缘牌。
我搜了一下超话,结果看到广场在排雷我写萧南烛反攻!!!还说外边排雷我很多年了!说我让除夕做受搞擦边!![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我神呐这么多年,我感觉我在微博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除夕是攻不反攻不反攻[捂嘴哭]
我不会要在我八十岁寿宴的那天买个热搜告诉全国人民,除夕萧南烛不可拆不可逆谁嬷我家攻公我家受我和你拼命吧[捂嘴哭]
不过这也不是哪个个人的问题。
删减。
改编。
信息流。
我太低调😌
缘分没到。
都是造成信息差的原因哈!
建议大家有问题下次不用背后排雷!直接吻上来贴脸开大我,质问我想不想擦边,那我就可以大声喊道,青天大老爷!冤枉啊!!信女愿不吃一顿kfc自证清白!!哎哟哎哟!反正就这样啦!也感谢那个给夕萧挂姻缘牌的宝子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