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成员们写给一年后的自己的自拍照和信
🦥:To. 瑠花
一年后的RUKA KAWAI小姐!
你在做什么呢…?一年后,能不能见到更多的MONTIEZ呢…?
和MONTIEZ一起创造更多超棒的回忆,
度过幸福的每一天吧!
永远做独一无二的瑠花!——Ruka♡
🦌:To: Rita!
希望你能去做所有你想做的事,吃好多好多好吃的,和你爱的人一起度过时光。
希望你能一直笑着、开开心心、幸福下去!
from: Rita :)
🦋:你是越努力就越闪耀的人呀。
我会努力不让自己落后于昨天的自己。
别担心,做那个享受当下的你就好。
加油♡
🐼:一年后的茶仁呀,你好吗?
过得很好吧!这一年过得真快,我觉得自己正在变成更帅气的人。
相信自己,继续向前走吧!
你的身边永远都有成员们和MONTIEZ陪着你♡
🐈⬛:一年后的我,你好!过得好吗?
一年后的我,会变成比现在更帅气的自己吗?ㅋㅋ
和MONTIEZ创造更多回忆,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一直健健康康的..! ^^ 我就是最棒的!!!
加油! ♡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