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去市中心溜达了一下,发现路上已经有很多提行李箱的外地游客。经常有粉丝朋友问我来长沙推荐吃什么,夜宵的的话我比较喜欢天宝、瞿记和北二楼,但是天宝口味和品控总体好一些。喝的方面推荐果呀呀、古德墨柠、昼夜诗酒茶,也可以再试试鸳鸯咖啡,茶颜悦色我没以前那么爱喝了。至于湘菜我觉得下限很高的,区别不会太大,但是建议不要在商场吃,商场馆子预制菜偏多以及很多地方不能用明火。另外长沙本地有些资深大厨做了一个叫比革鲸的小程序,他们自己还出测评,我跟着他们吃过几个高分家常菜馆,感觉还挺不错的。最后路边上100 块钱6只的酱板鸭不要买,买仙都基本不会踩雷[二哈]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