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黑胖花
26-04-04 10:1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当然我卖货肯定是有很大问题的。

除了比实物丑百倍的照片[允悲]广告词写的一塌糊涂。

@玛丽安CC:人家取名草莓奶昔内衣,你管你的货叫胸罩。![二哈]

还非常热心地给我示范了下,如何用豆包起个好品名。

我以后也要学起来~~

不然听起来就不洋气,一点都不高端大气上档次。 我刚刚看了眼,卖优思益卖了一百多万的博主,给胸罩起的名字都很好听,她卖一百块一个,我卖三十几,销量是人家百分之一。

还是要搞点情绪价值[允悲]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