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见解
26-04-04 13:28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刚刷到一个大姐拍的视频,她说同病房有个北京大姐,59岁,摔骨折做了手术。你们猜怎么着?从头到尾就一个护工陪着,家里人一个都没来。更气人的是那护工,早上大姐要洗漱,叫了足足两分钟都不醒,睡得呼呼的,还是这拍视频的大姐帮着叫起来的。一问,那护工连字都不认识,医院里那些智能手机的操作全得病人自己来。

后来一聊才知道,大姐老公脑血栓后遗症动不了,年轻时候光顾着工作没要孩子,现在想要也生不出来了。出院的时候,大姐看着拍视频这人儿子忙前忙后的,说了句“真羡慕你”。

拍视频的大姐说,平时看自己儿子也不顺眼,这回住院才发现,有人给你撑着、帮你对接,那感觉真不一样。

说实话,我也听进去了——该生还是得生,哪怕就一个。 http://t.cn/AXImG90c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