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inislazy
26-04-04 13:50

洁碧好用是好用,但也是真的容易坏[泪奔]
矫正后我一共买过四个
这是坏的第三个了哈哈哈
不过还在两年保修期内,火速申请售后了

大家有更好用的冲牙器推荐嘛?!
我买过曾经wb很火的倍至
太难用了…又贵又难用…[流鼻血] http://t.cn/AXImVAsw ​

发布于 浙江